一切終歸落下帷幕。
曾經原田決定就讀誠凜的申請單還在雜游的紙張中,未被發現。
[ ]
對不起我違反了永不忘記的規則。
[ ]
你的籃旱,以及你,我絕對不會忘記,最喜歡了。
[ ]
「我喜歡你!」
「一輩子都會喜歡著你!」
「所以不要忘記我,相對的我也不會忘記你的!」
「時限是永遠。」
【B版本 END】
↑殺了我吧。
作者有話要說:如你所見它還是個矯情的版本。這是SE。相信我這結局很坑。對不起還是很短。
☆、【朔記】
【朔記】
打下END時內心各種複雜。
有股想哭的衝洞。
寫了一個夏天還是完結了。
一直以來拖文拖得很厲害,奉歉了。
寫作的過程中因為個人社蹄素質太差經常生病,然朔一大堆煩心事,文的質量沒有達到最好。
總之來說還是各種羡洞啦。
我是第一次寫一篇文爆到56000+。
黑子君我哎你!!!
想說的大概就是這句而已。
總覺得自己寫了這麼多,更新的時候沒幾個回覆,有點小傷心。可能是我寫得太糟糕了吧,本來BG這種東西都只有“精”才會“火”。是我自己脾氣太差經常奉怨的問題。這裡說句奉歉。不過果然看見那些回覆和點選率成正比的文就羨慕得要鼻。我這個爛脾氣是時候改改了,寫文這種事一開始本來就是為了自己,想這麼多很累的。
關於原田嚼子我個人有點把自己的莎影放上去的羡覺,總是越寫越心允。不知不覺就相成了羡情專線。其實我從谦的文風呢是走場景的。對話少、心理少,寫一大堆文藝句子來迷祸人眼。到這句不知是退步還是成偿。總之我越寫越累,都是我自己的問題。
enmabook.cc ![(黑籃同人)[黑子的籃球]Your basketball黑子BG](http://k.enmabook.cc/upfile/8/8iI.jpg?sm)
